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我县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4日,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邢晶艳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学习了历届中央领导人在廉洁从政方面的论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部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实例。面对一则则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大家久久驻足、深深思考、接受教育,心中廉洁从政这根弦绷得更紧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看到了腐败分子东窗事发后的悔恨不已和难逃法律严惩的悲惨境况,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令人警醒。对今后工作端正思想、筑牢纪律防线起到了极大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展厅内展示的勤廉典型先进事迹也感动和激励着每位参观者。

 此次活动通过直观的教育形式,让每一位参观者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进一步认识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