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为民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8月27日,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玉强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的引领下,县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领袖箴言篇、案例警示篇、勤廉楷模篇等项内容,通过图片展览、文字介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一则则有关职务犯罪、“小官大贪”、渎职侵权犯罪的真实案例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深受触动,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远离职务犯罪,依法用权、勤政廉政,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人。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