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14个巡察组 向3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坚持减少聚集、注重实效,5月8日,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一至第十四巡察组向3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到市自然资源局、市粮食局、市审计局、市教育学院、市财政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供排水总公司、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向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五至第十四巡察组在市委党校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绥棱县双岔河镇、北林区三井镇、望奎县东升乡、兰西县平山镇、青冈县兴华镇、海伦市扎音河乡、兰西县星火乡、望奎县恭六乡、庆安县勤劳镇、海伦市向荣镇、北林区三河镇、青冈县新村乡、肇东市涝洲镇、安达市古大湖镇、海伦市丰山乡、肇东市太平乡、明水县兴仁镇、庆安县大罗镇、兰西县榆林镇、安达市火石山乡、明水县育林乡、望奎县灯塔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议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传达了市委书记曲敏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四届市委六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力推动管党治党制度落实,持续促进政治生态整体向上向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绥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整改的过程就是担当的过程,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牵头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整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市人防办要加强对各县(市、区)人防办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督导和指导,切实加大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力度,确保巡察反馈意见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对标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反思、坚决整改,认真查找和解决“温差”“落差”“偏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把各项整改任务分解细化,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巡察反馈意见,做到市委巡察组反馈什么问题、发现什么问题,就切实研究解决什么问题,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结合起来,一体研究推动,确保整改事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直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被巡察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巡察反馈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