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 向2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26日至6月28日,市委第一至第十四巡察组分别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产管理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水务局、市统计局、安达市先源乡、安达市老虎岗镇、肇东市五站镇、肇东市西八里镇、兰西县长岗乡、兰西县红星乡、明水县繁荣乡、明水县树人乡、青冈县迎春镇、青冈县祯祥镇、绥棱县上集镇、绥棱县克音河乡、庆安县丰收乡、庆安县建民乡、北林区绥胜镇、北林区连岗乡、海伦市伦河镇、海伦市海兴镇、望奎县后三乡、望奎县灵山乡,向2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反馈会议。会前,向县(市、区)委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传达了曲敏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各县(市、区)委通报了巡察乡(镇)有关情况。按照市委要求,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明确形势任务,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及时组织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办法抓实、抓到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要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

会议要求,要强化推进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入研究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整改,行动必须要快、责任必须要明、效果必须要好,必须要看到巡察之后的实质性变化,不能巡了和没巡一个样,反馈问题事事都要有着落,件件都要有回音。

市委各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巡察反馈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