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8个巡察组向16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至17日,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一至第八巡察组向16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恒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16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巡察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严肃性、深刻理解巡察整改的现实必要性、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有效针对性,把握整改方向、拿出过硬举措,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把握节点、持续整改,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发挥标本兼治的叠加效应,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重复发生。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注重在为民服务中涵养政治能力,自觉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组有关同志,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反馈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