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一批次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经县委批准,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组建5个巡察组,对9家单位党组织和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委、39个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工作。6月22至23日,县委巡察组全部进驻第一批次22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

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司法局、团县委、信访局,火箭镇、厢白乡各村党组织。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本轮将紧盯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紧盯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