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第六轮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1月6日至9日,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到国网黑龙江望奎县电业局有限公司、总工会、妇联、信用联社、开发区、残联、前进街道办事处、审计局、工商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体育局、房屋征收保障服务中心、房地产服务中心、东升乡、恭六乡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被巡察党组织通报巡察情况,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对照整改任务,认真进行整改。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其他相关部门办理。

县委各巡察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