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五专项巡察小组成员;各涉改乡镇、县直部门主管整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宫万明向涉改乡镇、县直部门进行了巡察问题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石江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主动认领问题,对照整改任务,按照整改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迅速整改,明确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成立反馈意见整改领导组织,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对账销号,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统筹安排,真抓实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有机衔接,相互促进。要对照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查找纠正同类问题,并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不断扩大成果,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领导小组要主动加强督促检查,掌握整改进度,对不按要求、不按时限进行整改的要严肃追究问责,并及时向县委巡察办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