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我县召开巡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9


1月18日,我县召开巡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马天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志龙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天民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发扬“立查立改”作风,全力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省市委巡视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省市委巡视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压实落靠责任,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保证既挂帅又出征,做到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要环节直接过问,重要情况直接协调、重要问题直接督办。要做好统筹兼顾,坚持抓当前和抓长远相结合,全面开展整改梳理、建章立制,着力扩大整改成果,严防整改反弹回潮。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


于志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按照要求对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要单独建立整改台账、装卷归档。要完善材料,对相关会议纪录、整改台账、作证和档案材料以及信访事项组卷办理等事项,要严格按照《巡视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要求》一一进行完备和办理。要做好组卷工作,对信访事项进行“即交即办、限期办结、立行立改、快速见效”详细分类。坚决杜绝搞虚假办结、化解,伪造或代替信访人签署意见等现象发生。一经发现,将对包案领导及涉事人问责。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