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望奎融媒之声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董双清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恒东传达县委书记王顶在第八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第九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规范性、灵活性,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深化上下联动,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着力完善巡察整改制度,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巡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巡察重点,扎实开展县委第九轮巡察,坚决打好打赢十七届县委巡察收官之战。

 

会议还对第九轮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县公安局等1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对火箭镇正兰四村、莲花镇厢黄前二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