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九轮巡察反馈情况汇报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恒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各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紧紧围绕政治巡察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和政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始终把准政治巡察方向,紧扣“三个聚焦”,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客观真实地反映了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着力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加强综合提炼分析,定性上体现政治要求,做到精准发现、精准表述、精准报告。下一步,县委巡察办要统筹各巡察组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对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不断提升我县巡察工作水平。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