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6日,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求,对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恒东传达了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关于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海波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统筹运用常规巡察、提级巡察、专项巡察、巡察“回头看”等方式,突出对部门“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作风问题向基层延伸,高质量完成十八届县委各项巡察工作任务,为全力打造“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望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巡防结合,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坚决打赢十八届县委巡察“第一仗”,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十八届县委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组室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第一轮巡察组全体同志,火箭镇、通江镇、海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火箭镇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