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波指出,要再提高认识,凝聚自查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粮食安全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方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再突出重点,扎实开展自查。聚焦此次专项整治重点要求、重点事项、重点内容,扎实开展自查工作。

王海波强调,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必须做实做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逐级压实责任链条,层层落实责任,如实上报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自查质效,为后续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县委公安发改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粮食局,县纪委监委相关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