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县清正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1日,全县清正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志龙,副县长赵国利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及派驻纪检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经管站长及村党总支书记、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于志龙强调,“清正乡村”建设是“清正望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振兴我县乡村经济,实现我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清正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明确职责定位、聚焦重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切实将各乡镇各部门作为“清政乡村”建设中坚力量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并持续推动“清正乡村”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清正乡村”建设,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乡村监督体系,密切与乡村群众联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实践,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保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于志龙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清正乡村”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将全县乡村建成“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正乡村”,为振兴乡村经济,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望奎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分别到火箭镇政府、廉政广场和正兰三村,实地参观火箭镇纪委场所建设、村务公开、廉情监督员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