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向“疫”而行!望奎县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08-12
大战面前坚守初心勇担当,大考来临扛起责任迎难上。面对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向“疫”而行,既监督又参战,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

图为望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海波深夜督导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全县疫情防控的全面深入展开,按照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县纪委监委立即研究决定派出24名来自委内各部室和派驻纪检组的同志组成的2个疫情防控小组开始了疫情防控的值守工作。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检查进入小区车辆行程码,并登记、扫码、测体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入驻小区开始,疫情防控小组便开始了24小时轮流值守的任务。在汇景阁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怀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把好小区出入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到所管辖小区。在小区人员管理上,每位同志对出入的人员都认真询问、登记、扫码、测温,确保信息准确可查,每班近6个小时的不停忙碌,大家用心中的那股韧劲默默地在坚守。对于车辆出入,同志们按照规定严格查验是否是本小区居民,车上是否拉载从其他地区返回人员,此时大家虽身为疫情联防联控队员,可深知每个人还身兼监督的重任,任何单位和个人决不允许有特权主义存在,坚决防止疫情防控期间“四风”问题的反弹。因为大家深知,只有堵塞漏洞,严防死守,尽最大可能减少非正常出入,才能准确掌握小区人员流动的实际情况,真正筑牢保护小区内所有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一道道防线。

 

 

 

 

(纪检监察干部的晚餐,忙碌中度过了普通又不普通的一天。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