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召开巩固拓展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督导组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巩固拓展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督导组安排部署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及15个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王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30天大决战督导检查工作计划。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脱贫质效,县纪委监委成立了由各乡镇纪委书记组成的15个监督检查小组,对15个乡镇交叉互检成效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县纪委监委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果巩固,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纳入日常重点监督清单,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调研督导等方式,积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紧盯短板弱项,紧扣时间节点,“决战30天”,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努力在脱贫成效拓展上实现新突破、打开新局面,以更高标准接受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扎实有效落实。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