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两个会议”精神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清廉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清廉农村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两个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深化清廉农村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清廉乡村建设与管党治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对标对表,围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规范村级干部行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培育文明乡风、提升人居环境、加快兴业富民六个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内涵,拓展外延,充分释放清廉农村建设的综合效应。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明确任务清单,指导实践,推动后四个月具体工作;要强化督导考核,压紧压实镇村两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实地监督检查,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末梢;要提升清廉农村建设质效,全面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效,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