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深入社区开展能力作风监督检查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街道社区干部作风建设,近日,县纪委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县四个街道20个社区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工作作风进行了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对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是否存在上班玩游戏、聊天、上网购物、看视频、玩手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不在岗人员情况,是否有请假条,是否及时销假进行了核实。从检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社区干部工作不在状态,街道人员在岗却没有签到的现象。

县纪委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督促各街道党工委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严禁出现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擅自离岗、工作懈怠等行为,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违反作风纪律和工作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督促社区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居民。”县纪委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高显峰表示。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