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开展纪念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2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活动。

王海波同志以《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海波强调,要全面加强监督管理,着力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用钢规铁纪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着力创建清廉机关,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铁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林枫故居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齐声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大家怀着崇仰之情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林枫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室。

“我要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清廉清正望奎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一名接过政治生日贺卡的县纪委监委老党员表示。

 市教育整顿驻点督导检查组同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了系列活动。

                                      

                                   

 

                         望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