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发挥监督职能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12-15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联动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的方式对教育体育系统及卫生系统使用危险用品、危险事故应急预案、消防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工作制度、安全领域问题清单等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等工作情况。联动组共检查了4所学校,2个乡镇卫生所,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持续跟踪监督,形成闭环管理。

   联动组要求教体局党组和卫健局党组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责任追究,坚持防患于未然,加强防火教育、舆论宣传,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