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吉林主持会议。

      会上,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祥龙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望奎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和2024年第一季度公安局民辅警违纪违法情况。

      会议要求,要校准政治规矩的“定盘星”,确保忠诚为民的初心不偏;要锻造责任担当的“铁肩膀”,确保管党治党的力度不减;要扎紧权力运行的“铁笼子”,确保正风肃纪的节奏不变;要绷紧廉洁从政的“高压线”,确保自我要求的标准不降。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坚持约束与激励并重,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做好自我监督同时约束好家人和下属;科所队长要管理好民辅警八小时以外动态;全体民辅警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切实养成行为自觉、守住纪法底线,不越红线,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为“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望奎建设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七个有之”内容

      公安局班子成员、四级高级警长以及各科所队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