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严明“五一”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认真落实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县纪委监委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要求:一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及福利;二是严禁公款吃喝、公款走访;三是严禁将探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或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基层单位;四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五是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娱乐、健身、旅游等活动;六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或向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七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八是严禁带班、值班脱岗漏岗;九是严禁餐饮浪费;十是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或参与吸毒、赌博、酒驾等违法行为。

    各级党组(党委)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责任担当,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勤俭节约、廉洁过节。

    县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对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坚决遏制隐形公款吃喝、变异操办敛财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典型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6484466

 

                                                        望奎县纪委监委

                                                        2021427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