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公开受理全县机关干部能力作风问题监督举报的通告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推动全县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持续优化,县纪委监委公开受理对全县机关干部能力作风问题的监督举报。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举报问题范围

(一)空喊口号、落实不力问题。重点受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空泛表态、照搬照抄,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

(二)推诿扯皮、担当不足问题。重点受理对工作避难避责、上推下卸,畏手畏脚、机械教条,拈轻怕重、不思进取,敷衍塞责、失信违诺等问题。

(三)工作拖拉、效率低下问题。重点受理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等靠观望、议而不决、久拖不办,人浮于事、作风散漫、懒政怠政等问题。

(四)滥权妄为、以权谋私问题。重点受理工作作风霸道、独断专行,官商勾结、设租寻租,滥用权力、违规执法办案等问题。

(五)刁难勒卡、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重点受理服务企业和群众态度恶劣、弄权勒卡、收受好处等问题。

(六)不严不细、工作“跑粗”问题。重点受理检查考核不务实、调研督导走形式、落实工作不细致,工作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措施不实等问题。

(七)贪图享乐、追求奢靡问题。重点受理违规吃喝、违规操办敛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455-6484466。

(二)举报邮箱:wkjwxfs@163.com。

(三)来信、来访地址:望奎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县委办公楼109室)。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 奎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22 年4月13日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