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报
首页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望奎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12-18

中国共产党望奎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客观鲜明的呈现了县纪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五年来,县纪委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县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落实;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震慑效应日益彰显;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善向好;突出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大会指出,县纪委在上级纪检机关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发扬敢于动真、敢于碰硬、敢于亮剑的精神,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五年,是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五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神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八届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协助县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县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职能,全力保障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和拓展反腐败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从根源上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持续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理想信念过硬、政治作风过硬、保障能力过硬的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推动我县“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攻坚,为建设“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望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