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09-01

    9月1日,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党中央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县乡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换届纪律各项部署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抓好换届纪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坚决抵制和严厉查处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把选人用人作为换届监督重要内容,紧盯动议提名、组织考察、讨论决定等关键环节,强化全程监督,确保换届人选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对违反“十严禁”等换届纪律的必须“零容忍”,聚焦关键环节中的关键事,紧盯关键岗位上的关键人,对拉票贿选、违规用人、说情打招呼、跑风漏气等顶风违纪问题,坚决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典型问题要通报曝光。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内内设机构各部室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各乡()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