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其他信息
首页 > 信息公开
县纪委监委会议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一、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会议

实行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会议合并召开,由纪委书记主持会议,每月一次,根据需要也可随时召集。会议研究的议题由室主任提交主管领导,再由书记会议议定。主要讨论批准县纪委监委权限内的违纪案件的立案、案件审查调查、结案、协审等工作,讨论提请县委批准的重要事项和事宜,研究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审查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研究委内和基层干部的任免、提拔、调动等事宜。研究处理县纪委监委其它重大问题。

二、书记办公会议

会议不定期召开。由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内容包括研究委内和基层干部的任免、提拔、调动等事宜。以及研究决定县纪委监委的重要问题。

三、党组织会议

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三会”: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一课”:指按时上好党课。

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委员会内容由支部书记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会议,党小组会的内容包括根据支部布置向党员分配、布置工作,讨论支部决议,听取每个党员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讨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以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等。

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就发展党员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表彰优秀党员,处置有错误党员,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等

每半年召开一次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总结一个时期内思想、工作、学习上的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谈心活动等。

每季度上一次党课。

四、保密工作会议

每半年召开一次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机关保密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保密部门对保密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保密学习,查处泄密事件和违规行为,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