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其他信息
首页 > 信息公开
党支部委员联系党员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党支部委员联系党员制度

2021年度

  1. 支部每名支委都要联系一名由于身体、年龄等客观原因无法参加活动的党员,定期入户走访,及时传达党支部生活的内容,征求他们的意见,使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 

  2. 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要经常同党员保持联系,倾听党员呼声,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做好谈心记录;同时,要通过政治上重视、生活上关心和工作上支持,切实帮助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党组织对党员的凝聚力。

  3. 支部成员要分别联系本支部的党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经常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4. 党员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工作情况,以密切党员同党组织关系。

  5. 党员汇报的形式有三种:

    一是在党的组织生活会上集体汇报

    二是个别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口头汇报三是外出时间较长的党员向党组织书面汇报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