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庆节镜头】坚守岗位的望奎纪检监察人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1-10-04

坚守是一种信仰,坚守是一种力量,在这举国欢庆的国庆佳节,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紧盯节日值班、疫情防控、纠治“四风”等问题,以无言的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国庆期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波深入城区主要卡口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扫码测温及相关信息登记情况。

国庆期间,县纪委监委检查组到重点部门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国庆期间,县纪委监委检查组到人民办事中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值班值宿等情况。

国庆期间,县纪委监委检查组深入林枫园小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国庆期间,派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到高速公路卡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国庆期间,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县第二中学检查值班带班、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情况。

国庆期间,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两位同志放弃休息,到单位对案件查办情况进行分析、梳理。

国庆期间,县纪委监委安排领导带班值班值宿,镜头里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正在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工作学习。


家在国中,国在心中。

为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奋战,

为维护人民利益不懈努力,

是望奎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始终不变的职业坚守和价值追求。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