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4月2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以集中线上学习和个人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党的光辉历程》和廉政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

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工作,做到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在丰富“线上+线下”学习形式和内容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