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8日,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望奎县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实施“1030工程”和“六个一百工程”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活动,要对标对表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把握政治原则,推动解决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住监督重点,全面落实各项监督推动举措落地见效;要坚持政治引领,高质量推动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要注重常态长效,为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望奎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常海泷主持。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室(部、中心)主任(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工委书记),乡镇纪委书记,其他纪检监察干部在视频端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