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五四”活动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纪检青年心向党 不负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五四”活动,县纪委监委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常委谷阳明向青年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赵福以“我和我心目中的你们”为题与青年干部们进行交流,带领青年干部们回顾过去生活点滴,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青年干部切莫沉浸在舒适安逸环境里,鼓励青年人踏梦而行、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随后,全体青年干部来到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在奋斗中让青春闪烁出夺目的光芒,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接力跑中不断跑出更好成绩。不负今朝、不辱使命,忠诚干净、勇于担当。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