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5-16

515日,为期4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把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作为主要任务,严守培训纪律,做到了学习心无旁骛、研讨深刻交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学员感言

党风政风监督室  赵福:参加培训之后,我觉得责任重大的同时忍不住心潮澎湃,我将更加坚定信念,努力钻研业务知识,锤炼作风意志,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巡察办   秦志刚: 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努力坚持以下“四个做到”:一是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二是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三是做到讲奉献、敢担当;四是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派驻纪检监察组  张彦涛:在本次培训上,通过观看中纪委视频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提升了我的专业理论素质和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火箭镇纪委   佟童:  从一名乡镇干部转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面对新身份、新职责,心里着实有些忐忑,这几天我思索最多的问题就是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是什么。经过业务培训后,我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有了新认识新理解,一要重修德,二要勤学习,三要严律已,四要敢碰硬。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