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全省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腐败和作风问题、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情况说明。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站在人民立场维护人民利益,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立场和战略考量,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力度,确保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加快打造“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望奎提供坚实保障。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内设机构和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