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贯彻上级纪委监委关于提升案件质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案件质量意识,推动案件查办质量全面提升。3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案件质量评查检查情况;第十二机动核查组、火箭镇纪委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做到心中有政治,眼中有政治,笔中有政治,从维护政治大局的高度高质量办理案件。

会议强调,要通过常态化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推动完善案件质量保障机制和内控机制建设,找准提高案件质量、提升办案能力的着力点突破点,以更精准的思维、更严实的标准、更有效的方式,纠建并举、压实责任、倒逼提升,推动案件质量稳步提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提升案件质量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精心研究,层层负责,不折不扣的把提高案件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位。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干部监督室、各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机动核查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