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医疗救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统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要以较劲较真碰硬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以专项整治工作的突出成果,为加快打造“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望奎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