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两清一提”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8-04

8月4日,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了“两清一提”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石江涛主持,通报了“两清一提”线索(案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今年3月,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望奎县纪委监委与市纪委监委同步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清线索、清积案、提质效”实施方案》,建立了“两清一提”台账,制定了清理计划和办结时限,要求各案件承办部门按照动态清零的原则,对超期问题线索进行集中清理,按时限办结。

会议要求,要健全抓落实的领导体系,各战线分管协管领导要强化担当、率先垂范,落实好领导领办包案制度,发挥好“组组”协同、“室组”联动、“室组乡”联合办案等措施,对重点问题线索(案件)全程跟踪督办。各案件承办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线索清积主体责任,确保任务明确到位、力量调配到位、跟踪督促到位,形成躬身践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作风。各部门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对接,通过组织协调、工作汇报、会商突破等方式,加快推进线索清积,如期实现清仓见底。“两清一提“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考核。会上,对办案安全工作及其他注意事项进一步强调和落实。

    

      县纪委监委分管案件工作班子成员,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各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机动核查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望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