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清廉农村清廉社区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纪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暨全市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8月4日,望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清廉农村、清廉社区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常海泷对统筹推进清廉农村和清廉社区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清廉农村和清廉社区,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老旧小区改造腐败和作风问题、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等各类专项整治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检验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成果,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年”开好局的具体体现。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人民立场,坚定必胜信心,以较劲较真碰硬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治工作,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一体化平台的操作和日常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乡(镇)乡(镇)长、纪委书记、具体负责录入“一点通”和“三资”数据工作人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书记,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经营服务站主管工作负责同志,各专项整治牵头的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工作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至第六监督检查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望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