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8-14

为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8月11日,望奎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深入到所联系的火箭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作风情况、建章立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查阅了火箭镇有关单位安全生产档案记录、文件材料、会议记录,与镇政府安全生产负责人了解当前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火箭镇加油站、火箭镇学校等12个点位,对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查阅;对加油站内灭火器、沙箱等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对火箭镇中学艺体馆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学校和施工方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火箭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并督促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纪律保障。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