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加强防汛监督 筑牢抗洪防线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3日上午,为加强防汛工作,望奎县纪委监委派出县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联动第四监督检查室对县经济开发区防汛防灾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开发区值班副主任陈小东的引领下,对西八里桥排污口、园区内南二路排污口、园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踏查。检查组对开发区专人包保重点企业、重点地段及建筑物、青望路园区过境段南北两侧明排沟渠杂物清除、各企业门前涵洞清淤扩容及在26户企业门前叠起两层防洪沙袋墙的部署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实地踏查后,检查组要求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落靠防汛值班制度,严禁空岗、漏岗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消除防汛抗洪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