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21日,望奎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暨案件查处情况、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案件质量评查整改落实情况、全县纪检监察机关2023年1-7月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及差距,对下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了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要求,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实干实绩导向,以有为促有位,进一步强化推进力度和补短强度,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全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要坚守职责定位,做实监督工作。在强化政治监督、提高监督质效、推动完善监督体系和深化改革促进监督上下功夫;要强化高压震慑,狠抓案件查办。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以重点难点突破带动全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精准用好政策策略,着力提升案件质量、办案效率和相互协作水平,始终确保办案安全;要坚持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在“纠”上出实招,在“治”上求实效,在“树”上下真功,以钉钉子精神整治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在“紧”字上增动力;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在“干”字上见真章;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在“优”字上求突破。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用心用力、尽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推进好、组织落实好,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点督导组领导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