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税务局:“厚植家风美德 涵养清风望税”廉洁主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9-21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推动清廉家风落实落地。9月21日,望奎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织召开“厚植家风美德 涵养清风望税”干部家属廉洁座谈会,税务干部家属代表和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谋划“局”与“家”的精诚合作、构筑廉政堡垒的“小家大计”。望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刘云峰出席会议。

会前,税务干部家属代表参观了“廉政图书角”,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基层税务“一把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座谈会上,6名税务干部家属代表先后发言,表示了对税收事业的支持、对配偶工作廉洁性的理解。刘云峰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向干部家属对税收事业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税务家属能保持警惕,珍视和重视配偶手中的权力;能经常提醒,争当拒礼拒贿的“贤内助”;能弘扬正气,持续树立清廉家风,为涵养清廉的望奎税务作出积极贡献。

望奎县税务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