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9-22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于4月27日至7月7日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开展常规巡察。日前,市委第十巡察组向县委通报巡察发现问题情况,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杨丽敏及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宝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市委第三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巡察组指出,我县各被巡察单位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为推动本地区经济加快发展、民生福祉有效提升、党的建设更加有力、 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做出了较大贡献,但在担当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主题教育为牵动,加强政治建设;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打造过硬队伍。坚决扛稳抓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监督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望奎县委要及时了解掌握本地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定期听取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工作。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