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高举右拳,齐声庄严宣誓。


      宣誓后,县纪委常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谷阳明向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的6名女干部代表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特点分别作交流发言,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女干部健康向上、自信自强的风采,彰显了纪检监察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担当。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孙凯同志作重要讲话。孙凯表示一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女干部们不辱使命、敬业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展现了才能,贡献了力量,以自身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尊重、组织认可、同事赞誉。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要在干事创业中找准位置,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