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孙凯,先后深入到灵山乡政府、正兰六村,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县纪委监委根据制定的《望奎县纪委监委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6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全县城乡企事业单位及市场主体层面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嵌入式”督查,着重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中失职失责、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个进行登记,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跟踪督促整改,全面压实行业部门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

      孙凯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不存丝毫侥幸心理,将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排查的隐患实施清单化管理,将各类隐患真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