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进一步加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开展好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8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志龙带领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到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领袖箴言篇、典型案例篇、勤廉楷模篇等项内容,现场聆听解说员讲解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观看职务犯罪分子发自肺腑的忏悔视频,接受了一场内容丰富、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通过这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了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反腐倡廉意识、勤学勤思意识、严于律己坚守底线意识,进一步筑牢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根基、远离纪律红线的廉政思想防线,保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结束后,于志龙和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