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玉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人为题,对全会精神实质,“十四五”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旁征博引的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玉强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全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各项工作指标目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树忠诚之心,坚决贯彻上级要求部署,确保政令畅通,要时刻坚持原则、担当作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要讲团结,聚合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团结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大局上来,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团结好各自分管部门,切实形成责任共担、通力合作、成绩共享的统一体;要讲学习,强本领。自觉增强学习的紧迫意识和危机感,把坚持学习和提升能力摆到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各项规定,保持守纪护党、执纪为民、严细深实的党风、政风、工作作风,做懂纪律、守规矩、自身干净的表率;要讲实绩,重实效。按照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总体要求,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全面加大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查办工作力度,力争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