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三抓”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落实县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推进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通过“三抓”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抓节前预防。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全体职工会议上重申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二是抓节中督查。节日期间,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自然资源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领导共同成立督查组,对县自然资源局作风建设进行督查。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

 

三是抓约谈提醒。在督查过程中,及时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纪律作风落实不力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提醒约谈。督促自然资源党组发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节日期间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形成严查“四风”的高压态势。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