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日前,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两期,历时4天。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程序引领、审查调查阶段规范取证以及案件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辅导。通过观看中纪委视频讲座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

 在交流探讨中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内容生动详实、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心无旁骛,埋头苦干,继续保持勇于争先的强劲势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坚定信心,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兴业宜居 智慧共享”新望奎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