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4-16

为深入推进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4月1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三批次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纯净思想,筑牢防线。

在基地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分别参观了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利剑惩腐警钟长鸣和黑土清风笃行致远等四个篇章,观看了《领航》和《纪法红线不可触碰》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在案例曝光展厅,一个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落马官员的沉痛忏悔、腐败问题根源的深刻剖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一个个活生生的腐败案例就是鲜活的教材,深深烙印在纪检监察干部的心里,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促使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揽镜自照、见鉴自省。

参观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不越雷池、不触红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