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望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市农村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馆接受教育
来源:廉政望奎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望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五个党支部成员分批次参观市农村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馆,接受廉洁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序厅、《乡村振兴 美好蓝图》《清廉农村 清正底色》《以案为鉴 清醒坚定》《清风廉韵 固本培基》和尾厅六个部分。通过聆听我市勤廉楷模事迹和反面教育警示案例,观看《清风拂沃野 廉花沁民心》《为人民服务》等廉政教育宣传片,浓浓“廉”的气息扑面,大家沉浸式感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各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廉洁承诺书,部分支部书记在阶梯教室讲了主题党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干和担当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0
中共望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望奎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16008766号